微生

鸽子,咕咕
afd同名哦

血族盛行

大概是all叶文吧

新手上路大家见谅,有问题的希望能指出来

叶秋走在路上,看着天空下起的小雪,微微一怔。

都已经冬天了吗,身为一只吸血鬼还是始祖级别的,他已经好久没有感受过冰冷的感觉了。

今天到是头一次。

雪越下越大,叶秋感觉到饥饿,小小修好无奈,他刚被嘉世赶出来,一没钱二没住的地方,突然感觉好茫然。

越来越饿了,叶秋的瞳孔开始变色,有金黄的琥珀色变成了血红色。

商店也早就已经关门了,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开始的位置——嘉世俱乐部。

叶秋唇角一弯,大不了再回去找沐橙,她手上还有些存货。

刚准备踏进门时,闻到一丝丝的奶油味儿。抬眸看,嗯?兴欣网吧?是这里传来的味道吗?进去看看吧。

网吧里很暖和,冲进的叶秋抖落了身上的雪花,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。

  “C区47号机。”吧台的小姑娘报出机器的位置,随后递回开机者的身份证,结果抬头看时人已经没了。小姑娘也没有大惊小怪,显然这种事已经见多了。把身份证默默地收好,发现不见的人自然会来找。

  C区47号机,叶秋沿着排号找来。这网吧规模不小,机器相当之多,而且还有二层。C区……

是这么?话说为什么我一进来就没有闻到那牛奶味道呢?叶秋满腹不解。沉思之际看见一个人正在玩荣耀。

看着她的操作叶修不得不说真的差(当然在普通人里还是比较好的了)输了?真是可惜。看着那人怒喝了一声起身就走,头也不回决然离去,有些发愣。这人这么心大的吗?

算了,帮她报仇一下吧(看她这么辛苦的份上)

在叶秋打完后才注意到身边的人。

“用了多久?”陈果问。

  “40多秒吧!”叶秋说。

  陈果张大了嘴,对方却还略带遗憾地说:“手冻僵了,不然的话30秒就够了。”

  30秒……30秒就能击败自己52局都拿不下一局的对手,这得是什么人啊?

这下陈果激动了,不会是隔壁嘉世的人吧,有这手速和能力的只有可能是从不露面叶秋了。如果真是赶快要签名啊!结果却只得到这人与叶秋只有一字之隔。他的名字叫叶修!好吧,叶修就叶修吧。没想到这人还想到我们的网吧工作,可是我们已经不差人了。看这人这么...的份上就让他当夜班吧。

夜班?这真是打了瞌睡就有人送枕头啊。

注:叶修是吸血鬼:级别很高,新时代吸血鬼(为了和谐与生存而进化,不用吸人类的血,可以从小指定一个作为必须饮品,在喝完这个后才会恢复人类的味觉,并且在没有必须品时是可以通过同类的血来进行替换)

评论
热度(52)
©微生 | Powered by LOFTER